close

像个被罚站在门口的小孩

我哭着闹着却始终不得其门而入

然后我沉默了

沉默地,却谨慎地

注视着屋内的任何动静

我是迷路了还是回到家了

有时候我还迷惑

或许,这正是我不得其门而入的原因吧

 

要的东西从不在我要的时候得到

却也总是能及时得到

所以,我开始相信了

我是幸运的,我是被眷顾的

以后一定也不例外

 

可以更从容点

可以更宽大点

可以更淡定点 

可以更坦然点

毕竟,

长大从来不是选择题

而是一门必修课

 

所以,努力,加油,向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gBang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