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吵架的时候,如果有负面的念头,那是一时冲动

那如果在平常的日子里,同样的念头还是随时会跳出来呢

还是一时冲动吗

 

以前,常常哭着哭着就累了

现在,竟然连笑着笑着也累了

 

我毕竟还是不擅长掩饰吧

所以,吵闹变得越来越不可收拾

我毕竟还是孤独的灵魂吧

所以,吵着闹着就沉默了

 

不知从何时开始

一个人开车的时光变成了我沉淀思绪的时光

常常在想,我最需要的是什么,最适合的又是什么

说不定到头来我最需要的其实只是一片大海

 

我很容易适应新环境,却讨厌适应新环境

我很容易掉眼泪,却讨厌这样眼浅的自己

 

其实,是不是只要还存有怀疑,就应该知难而退呢

逆流而上需要多少力气

要有多强的心脏才足以拥抱你

 

算了,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gBang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